当前位置:

越城区创新实验室建设在行动

——越城区举行“基于课程的拓展性创新实验室建设行动研究”暨“中国印金石文化创新实验室”课堂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越城区教育局教研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3- 28 08: 36

  近日,越城区教师发展中心在绍兴市树人小学南校区举行2017年省教科规划重点课题“基于课程的拓展性创新实验室建设行动研究”暨“中国印金石文化创新实验室”课堂研讨活动。

  活动中,来自树人小学秦望金石学社的20名学生进行了金石拓片和书画题跋展示。树人小学“中国印金石文化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顾海清老师执教了拓展性课堂《我的中国印》印章文化与姓名印制作微课,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印金石文化创新实验室”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据悉,2017年,“中国印金石文化创新实验室”入选省级优秀创新实验室。

  越城区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就2017年省教科规划重点课题“基于课程的拓展性创新实验室建设行动研究”方案及“越光之芒”征文活动作了部署,并要求各校将推进创新实验室行动研究与越城区教师发展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相结合,与金名片—文化越活动相结合。此外,会议还就省创新实验室调查作了反馈,并对各校申报2018年创新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趋向分析。

  越城区18个省创新实验室资助项目、移动学习终端10所试点学校、2017年区级创新实验室7所资助学校的分管校长、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牵头人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