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区市教育网络负责人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网络技术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3- 28 11: 01

  3月27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设区市教育网络负责人工作会议。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徐飞出席会议。

  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18年全省教育技术工作要点》,部署了2018年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网络建设及专网整合、教育管理信息化案例征集、教育数据共享工作。会议针对浙江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管理平台、统一用户管理平台、省市教育数据共享工作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还对2018年教育计算机网升级、无线校园网建设、教育网络安全、数据交换等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徐飞对2017年教育管理信息化、网络安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提升业务能力;要理清工作职责,加强网络监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的原则,强化“一把手”责任;要拓展应用,实现共享,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发挥数据的作用,结合电子政务做好横向、纵向应用;要提升系统服务能力,共同完成任务,提高教育治理水平。

  全省11个设区市教育网络负责人,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