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标准技术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3- 21 14: 29

  3月20日,浙江省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 

  会上,浙江省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总结了2017年工作,解读了新标准化法,并交流了2018年工作思路。浙江省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从如何制定和实施标准、如何推进标准化工作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想法。

  浙江省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杭生充分肯定了我省教学仪器标准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教仪标技委委员要正确认识标准化工作,要认真思考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要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专业特长,选择和承担相应的工作,同心协力做好省教仪标技委工作。他强调,省教仪标技委秘书处要进一步梳理2018年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内容,着力研究我省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开展行之有效的专题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州育才学生综合实践基地。

      浙江省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和部分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