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调研市属学校教育技术工作

信息来源: 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3- 20 15: 32

  近日,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到市直属普通高中学校开展教育技术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各学校2017年教育技术装备投入使用情况,了解了2018年教育技术装备添置需求,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交互式多媒体、学生计算机教室、创新实验室和科学教室建设、省教育计算机骨干网万兆到校等方面的建设意见,并就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深入应用、电子白板的使用与维护、学生图书的优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学校教育技术工作要积极贯彻落实《湖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湖州市智慧校园建设“十三五”规划》,建设好智慧教育技术环境和支持服务体系,深入推进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试点工作。针对2018年教育技术工作,他强调,要以“连通最后一公里,深度融合促创新”为主要工作目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支撑和引领教与学方式的变革,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要积极推广精准教学、大数据分析、泛在学习、技术支撑下的校园文化和后勤管理等智慧校园试点建设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