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3- 19 17: 01

 

  3月19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杭生主持。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兆良作了《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内涵》主题党课,详细介绍了民主集中制的作用、内容和要求、基本内涵、基本原则以及关于民主集中制的思考。他认为,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保障党员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完善党内选举制度。

  施建国主任关于中心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的主体意识;要加强对从严治党的内容和方法的学习,并在开展工作、履行职责中认真落实。他强调,中心加强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推进教育技术工作中先锋作用,并要求大家对教育信息化2.0在浙江的落地进行研究和思考。

  通过本次会议,使中心职工对党的民主集中制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与时俱进,弘扬正气,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推进单位和事业发展。

  省教育技术中心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