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2- 02 12: 57

浙教技中心〔2018〕15号

  

各设区市及义乌市教育技术中心,青少年宫: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7〕198号)精神,为做好我省对此项活动的组织和发动,遴选优秀作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活动的评比,决定举办第十九届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活动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和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共同主办。各级青少年宫作为一个学校单位参加活动,并协助当地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此项活动的组织工作。

  二、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以“实践、探索与创新”为主题,旨在丰富中小学生学习生活,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请各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鼓励广大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三、在全省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将遴选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参加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

  四、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详见活动指南(见附件,请通过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站政策文件栏目和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qsng.cn/下载)。

 

附件:第十九届浙江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2018年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