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之江汇教育广场试点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资源建设二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11- 14 16: 32

为加快推进试点工作,11月13日,省政府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之江汇教育广场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政府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之江汇教育广场的意义、任务、要求、进展情况以及试点的实施与验收等内容,交流了9个设区市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安排。

据悉,省政府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是今年我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头戏”,之江汇教育广场被列为首批21个政府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之一。下一步,省教育技术中心将按照省政府数字化转型的要求,大力推进之江汇互联网学校、教师发展网络学校、家长网络学校和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与应用;指导9个设区市及61个县(市、区)试点开展“‘省-市-县’资源平台融通与深度应用试点、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规模化应用试点、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机制创新”三项试点工作,努力推动形成基于“互联网+教育”的教育教学新生态。

省教育技术中心及9个有关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