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首个学科共同体(联盟)日前成立

信息来源: 应用推广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10- 31 16: 28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的建设质量与应用实效,10月30日,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校初中科学学科研讨工作推进会暨初中科学学科共同体联盟工作会议在绍兴上虞区城北实验中学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建立初中科学学科联盟工作机制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深入研究,会议对基于基地校空间平台的初中科学学科建设构想及发展达成了共识,并向全省科学学科教师发起倡议。

会上,浙江省基地校“初中科学学科共同体(联盟)”正式成立,秘书处设在绍兴上虞城北实验中学。会议对基地校学科共同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针对基于学科联盟的“城乡携手、同步课堂”课程建设、2018年度基地校的考核办法与指标进行了研究讨论。

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绍兴上虞区城北实验中学的科学数字实验室、录播教室等。

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外国语学院、绍兴市电化教育馆、绍兴市上虞区教体局、上虞区电化教育馆有关负责人,12所初中科学学科基地校项目负责人以及学科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