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高中理科教师实验操作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绍兴市电化教育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10- 15 16: 19

为进一步提高绍兴市高中理科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操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引导和推动全市高中实验教学的深入开展,近日,绍兴市教育局在柯桥中学举办全市高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设理论基础知识、实验操作、创新实验三项内容。其中,理论基础知识考察参赛教师对教材的掌握程度;实验操作重点考察参赛教师对教材的熟悉程度、实验操作的规范性和实验效果的理想性;创新实验重点考察参赛教师的创新意识、实验设计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精准表述、操作规范,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不俗的创新能力,特别是创新实验环节体现了理念先进、构思巧妙、设计合理、操作简便、实用性强等特点。参赛教师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宗旨,赛出了好成绩、好风格、好水平,充分展现了高中理科实验教师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7名。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教师将代表绍兴市参加全省高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总决赛。

来自绍兴市各县(市、区)和市属学校选拔推荐的42名高中理科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