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检查组到上虞区检查

信息来源: 上虞区电化教育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1- 18 13: 48

  近日,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检查组对上虞区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听取了上虞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并审阅了创建资料和台账。此外,检查组还深入上虞区实验小学等4所学校,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校园网络建设、图书馆(室)和实验室等功能教室管理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上虞区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效。检查组认为,上虞区创建工作措施到位、创新实验室建设成效显著、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应用效益良好。其中,上虞区开展的教育技术应用效益奖励活动,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赞扬。同时,检查组也从进一步加强教育技术装备应用、推进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和精细化等方面对上虞区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绍兴市电化教育馆、上虞区教育体育局、上虞区电化教育馆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