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磐安县接受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检查

信息来源: 磐安县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1- 18 10: 06

 

  1月17日,在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杭生的带领下,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检查组到磐安县检查验收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创建工作。

  磐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以《三管齐下四化推动,不断提升全县教育装备管理规范化水平》为题向检查组汇报了磐安县创建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情况。此外,检查组查阅了磐安县有关教育技术装备台账资料,并深入磐安县实验小学等4所中小学校现场检查教育技术装备的配备、管理和使用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磐安县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磐安县采用目标驱动、专项拉动和考核推动的方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激发学校动力,全面推进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创建工作,实现教育技术装备投入机制化、管理精细化、使用常态化和发展特色化,促进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教育改革发展。

  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磐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