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教育中心旧版 > 图文信息
 

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检查组到上城区检查

2018-01-16 信息来源:上城区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作者:陈 超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杭生率领检查组一行6人到上城区开展省第四批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上城区教育局关于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审阅了创建资料和教育技术装备台账,实地考察了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天长小学、天地实验小学3所学校。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翻阅台账、查阅纸质材料等方式,对3所学校的校园网络环境建设、图书馆(室)管理、实验室和功能教室管理、教育技术应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上城区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果,对上城区建立科学实验耗材配送机制、建立设备维护服务外包机制、打造国资“物联网”管理的三大亮点工作给予赞赏。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队伍建设,在政策上予以倾斜,充实专业师资力量,推进精细化管理;要以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建设为契机,结合课程改革和高考改革,进一步推进装备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学校管理信息化和教学信息化水平。

  上城区教育局、上城区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上城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创建工作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