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名师带你学》出版成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日前举行

信息来源: 省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1- 16 22: 11

 

  近日,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名师带你学》出版成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在杭州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联合举办。会议总结了《名师带你学》高中系列出版项目的成果与经验,提出了2018年的优化方案,并明确了《名师带你学》初中系列出版项目的进度、规范和要求。高中物理吴磊峰、高中语文郭吉成、高中地理冯凭3位主编分别总结了本学科的编写经验与优化建议,为参与初中段《名师带你学》编写制作的名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会议期间,高中组与初中组名师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学科的编辑与对应学科的主编进行了对接。

  与会人员就名师网络工作室2018年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王会军针提出了2018年名师网络工作室的建设思路与方向。王会军要求,名师网络工作室要优化管理,充分发挥示范与辐射作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面,并提升工作室成果转化质量,展示名师的人格魅力和教学思想。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普高和初中各学科《名师带你学》项目的要求,为提升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成果、促进名师资源的推广应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已经出版的普高段《名师带你学》的主编,参加初中段《名师带你学》出版工作的名师网络工作室负责人及部分学科带头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