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杏仁书记到省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省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1- 11 14: 36

 

  1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到省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何杏仁参观了浙江教育技术博物馆,听取了施建国主任关于单位内部建设、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经验的汇报,并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中心干部职工。

  何杏仁对中心近年来单位和事业发展,特别是全省教育信息化走在全国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的中心工作之一,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有新要求、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现代化战略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部署,我们要更好地担负起责任,更清晰地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

  何杏仁要求,要提高站位,重新定位,充分认识教育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所承担的重要责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2018年工作发展;要着眼未来,拉高标杆,从实现中国梦、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高度长远地谋划工作目标,在对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对照新的社会主要矛盾中拉高标杆,树立更高的目标,做出更好的服务;要改革创新,务实有为,坚持改革导向,坚持调查研究,围绕“为决策服务、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制定务实有效的措;要全面从严,强化保障,充分认识加强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持久性,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严抓队伍建设,推进清廉教育,为教育现代化做好保障。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