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和县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云和县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9- 11 20: 44

  近日,云和县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在云和县第三中学举行。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邀请了有关行业专家围绕网络信息安全案例、网络安全技术防范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云和县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办公室对下一阶段教育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校园网站管理工作;要重视县域数字化服务平台的信息安全与权限配置;要做好网络安全平台日常应用与管理工作;要做好教师网络空间的应用与推进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法制意识,提升了他们的网络安全技术防范水平,有助于提高云和县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改革发展。

  云和县中小学和幼儿园网络管理员、信息技术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