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温州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温州市电教馆、教育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8- 07 16: 42

  近日,温州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研修以“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育”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上,南京市教育局、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实验小学有关负责人分别以《区校层面教育大数据发展路径与实施策略》《学习的智慧:变革与实践》《互联网时代怎样做老师》《促进智慧型教师成长的实践探索》为题,交流分享了智慧教育的理念和实践探索。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有关企业和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体验了机器人等新技术的教育应用,并围绕“以人为本的智慧校园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进行了交流。

  培训中,与会学员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分享智慧教育成果和经验,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温州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分管校长,温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校长近50人参加本次研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