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中小学英语学科信息化研讨会在浙举行

信息来源: 浙江教育报 2017年7月24日 第01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8- 07 09: 05

  7月15日,全国中小学英语学科教育与信息化教育深度融合研讨会在嘉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教研室负责人、教研员、中小学校长、学科教研组长、一线骨干教师等200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教育信息化下的英语课堂教学模式创新”。3天的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们结合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背景,展示交流了信息技术与英语学科教学融合、深化应用等方面的经验。此外,还举行了全国英语学科信息化高效课堂名师现场讲课、说课、专家评课等活动。

  此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省教育技术中心等举办,以期激发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推动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的创新,促进普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模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