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云和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云和县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7- 14 18: 54

  近日,云和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经验交流会。

  会上,云和县实验小学、城西小学分别就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的特色亮点作了经验介绍。各与会中小学校分别交流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云和县教育发展中心对各校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云和县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办公室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署。

  云和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各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校要明确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的目的,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会议强调,在互联网时代,要与时俱进、精心规划,强化教育信息化的顶层设计,用大数据的思维,务实有效地推进教育信息化。

  云和县中小学校长、信息化互助小组成员、县教研室相关人员、县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办公室全体干部共41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