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善县召开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嘉兴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6- 22 14: 52

  为强化学校教育装备管理,提升教育装备使用效益,扎实推进嘉善县创建浙江省第四批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工作,6月21日,嘉善县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在嘉善县第三中学召开。

  会议总结并肯定了前一阶段嘉善县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争创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会上,嘉善县第三中学、嘉善县大云中心学校、嘉善县范泾小学分别交流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经验。会议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摸清家底、全员共建,同心协力、全程查补,创新管理手段,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切实完成今年的创建工作。

  据介绍,为切实推进管理示范县创建工作,嘉善县组建了创建领导组织,制定了创建方案,将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创建与创建省基本教育现代化县工作有机结合,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实现了教育技术装备“建、配、管、用”并举,提高了学校教育装备水平,提升了教育装备的使用绩效。下一步,嘉善县将强化五项管理,建好六类台账,搭好四大平台,扎实完成今年的创建任务。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嘉善县第三中学的教育技术装备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并考察了学校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

  嘉兴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嘉善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嘉善县各中小学教育装备分管校长及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