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市举办移动学习终端项目受益学校培训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5- 08 10: 29

  5月5日,湖州市2016年度移动学习终端项目受益学校培训活动在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顺利召开。
  会上,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老师上了一节《邮票中的数学问题》的展示课,体现了移动学习终端与教育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本堂课通过教学内容的推送、抢答提问、记录、统计学生作业等功能,突出教学重点,破解教学难点,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思维,构建了高效互动、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课后市教科研中心数学研究员对该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与会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对移动学习终端项目的相关软件进行了重点培训,还介绍了青云智慧教室,青云在线管控平台,优学派教学平台等功能。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该校学科教室。
  湖州市各县(区)教育技术中心、移动学习终端项目受益学校等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