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开展2017年全市中小学图书管理员培训

信息来源: 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5- 22 15: 50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图书装备在素质教育、课程改革中的作用,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工程。日前,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2017年全市中小学图书管理员培训活动。
  培训中,参训人员听取了《中小学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学校图书馆拓展服务功能的探索》、《图书馆员的业务素养和职业发展之路》、《中小学读书活动的指导与互动》等讲座,聆听了南海实验学校图书馆负责人的经验交流,并参观了南海实验学校图书馆。
  培训会上,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全市图书管理员加强业务学习、热爱阅读、重视服务、勇于创新,为规范图书管理、改善阅读环境、指导学生阅读,提升书香校园品质尽自己一份力量。
  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县区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全市中小学图书管理员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