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安市召开实验管理员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临安市教育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5- 17 10: 10

  日前,临安市实验管理员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会议宣布了第二届临安市实验室管理大组成员名单,并发放了聘书;解读了《杭州市中小学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化学危险品管理规范(2016)修订》。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规范管理进行指导,对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提出消防设施、通风情况、水龙头水压、电源管理、急救设备、应急预案等管理重点,并通过案例讲解,提高了大家对注重细节、规范管理是实验室安全保障重要前提的认识。
  临安市教育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临安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使用绩效考核方案》中实验室考核细则修改和补充的部分作了解说;同时他要求各校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协调统一,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中小学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化学危险品管理规范(2016)修订》。
  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各中小学分管校长、实验管理人员和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