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召开“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暨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湖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4- 20 16: 33

  湖州市“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暨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推进会于4月20日上午召开。湖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5-2016学年度湖州市获部级、省级、市级优课,2016年度湖州市教育技术装备与教育信息化先进及2016年度湖州市教师特色空间创建活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总结了2015-2016学年度“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成绩,就2016-2017年度湖州市“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的组织、报名、晒课、推荐与评审作了全面的布置。会议还对湖州市进一步推进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各类数字化资源的建设和智慧学习广场的推出等工作做了布置和介绍。
  朱建平作讲话,对湖州市深入开展“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解决为什么做的问题;二要明确任务,解决做什么的问题;三要创新举措,解决怎么做的问题。并指出:要完善机制,确保活动的有序推进;要精心组织,提升活动晒课质量;要培育典型,深化活动应用成效。
  市、县(区)教育局、教科研(研训)中心、教育信息(技术、保障)中心和市属学校有关领导、教师近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