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教育中心旧版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2-27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2月24日下午,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建国主任汇报了中心2016年“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检查分析,深入查摆了思想、纪律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领导能力三个方面剖析了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提高能力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于永明副厅长对省教育技术中心工作及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心领导班子能始终围绕委厅中心工作,准确定位,主动作为;注重调研和谋划,科学设计项目方案和实施办法,我省教育技术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对各地教育技术工作指导有力有方,工作推进有效。同时,针对“十三五”工作,于永明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研究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推进教育均衡、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这三条教育改革发展的主线指导教育技术工作;二是注重示范引领和薄弱提升,着力以教育技术帮助薄弱地区加快发展;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原则,规范程序。
  施建国同志在会上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能力和党风廉政建设,把领导班子和单位建设的更好。
  委厅干部处、机关党委、纪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