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到衢州市调研通用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衢州市电教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2- 27 16: 15

  日前,省教育技术中心标准技术部主要负责人一行3人到衢州市调研通用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衢州二中的通用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衢州市电教馆相关人员、衢州市教研室教研员以及衢州一中、衢州二中等5所学校的通用技术教研组长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调研组与相关代表就新高考背景下通用技术实验室的建设、装备采购及具体操作细节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调研组指出,通用技术实验室配备要适应新高考要求,满足普通高中课堂教学需求;提供自主性的可选建设方案,目录选配上更加人性化,更好地满足不同学校需求。调研组还要求学校通过一定途径鼓励教师积极研发实景型教具,使自制教具成为通用技术学科的装备亮点。调研组还就2017年资助全省中小学校建设的100个高中通用技术实验室的申报要求作了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