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区市教育网络负责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2- 22 14: 24

  

  2月21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设区市教育网络负责人工作会议,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徐飞出席会议。
  会上,徐飞主任通报了近期我省发生的教育网络安全事件,分析了面临的教育网络安全形势,并提出了信息泄露、网站篡改和安全漏洞等三方面问题,同时对今年教育网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教育计算机网骨干网扩容工作方案(讨论稿)》、《浙江省教育数据暂行管理办法》和数据交换平台建设要求;标准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浙江省中小学校无线网络装备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代表还就今年省教育计算机网升级、无线校园网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数据交换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全省11个设区市教育网络负责人,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标准技术部相关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