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举行“金梭奖”教职工微课大赛

信息来源: 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12- 08 16: 04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微课制作水平,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近日,柯桥区“金梭奖”教职工微课大赛决赛在华舍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以“向社区老百姓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职高组,要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传达到老百姓心中,入户入心,转化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强大动力。来自柯桥区的24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本次微课决赛。参赛教师们在赛前仔细阅读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在比赛中通过上网搜索相关素材资料,利用录屏软件camtasia studio制作微课,同时也利用耳麦为微课配上激情昂扬的旁白。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参赛老师将完成的作品上传到柯桥区微课平台,再由专家评委通过网络进行评选。

  柯桥区教体局总工会、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