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之江智慧学习广场”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 2017年12月4日 浙江教育报 第02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12- 07 16: 49

  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之江智慧学习广场”于近日正式上线。

  “之江智慧学习广场”是在原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基础上全新升级建设的。按照一人一空间,以空间为统一入口,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资源应用环境;基于开放平台推进“国家—省—市—县”全网融通,帮助学习者实现资源按需选用与就近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不同类型的学习者精准推送个性化的学习资源与交互支持,为自适应学习提供支撑;按照“公益+市场”的思路,探索数字资源“按用付费”机制,进一步激发企业、学校及教师参与资源建设的活力,优化数字资源的供给模式。

  截至目前,“之江智慧学习广场”已汇聚优质数字资源500万余条,上线网络课程2000余门,发布微课资源超过3万个,总访问量突破6.18亿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