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参展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12- 29 10: 41

 

  12月26日-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举行。

  本届展示会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化技术产品、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平安校园设备等。本次展示会我省有97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526个。我省部分市、县(市、区)教育技术部门人员、学校教师参观了展示会,学习了解了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

  展示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第四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等活动。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我省共有12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

  在“第四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应邀作了《智慧教育在浙江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施建国从智慧教育的定义、实施智慧教育的六个路径、实施智慧教育的思考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智慧教育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引起了与会名师名校长们的强烈反响,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