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12- 14 09: 53

 

  为深化学习型单位建设,12月12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杰作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的专题报告,以“一面伟大旗帜、一个重大论断、一个主要矛盾、一副宏伟蓝图、一个根本要求”为主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内涵、精神实质、形成逻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主要标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路线图,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高举习近平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CEO王伟力以《让每一个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结合自己20年来的从业经历,分享了SMS、APP、易信、公众号、企业号等技术产品的发展变化,以及自己对“互联网+教育”的思考,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会议,使中心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精神深刻融入到岗位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新作为、新气象,为浙江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