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检查组到杭州市下城区检查评估

信息来源: 杭州市下城区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1- 13 11: 23

 

  日前,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检查组到下城区检查评估。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风帆中学、长寿桥小学、长江实验小学等3所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情况,通过听学校领导和管理教师介绍,查看教学仪器设备和图书的配备、专用教室建设、仪器设备存放和查阅资产账目、使用记录3种形式,全面了解这3所学校的管理工作,还听取了下城区关于创建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电子台账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下城区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工作,认为下城区工作细节把握到位,一校一品特色显著,而创新实验室建设主动借助外力、引进合作项目、实现双赢目标是其工作特色亮点。同时,检查组希望下城区继续探索创新,为全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化管理树立样板。
  据悉,一年来,下城区积极参与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创评工作。按照省、市教育技术中心的统一要求和布置,以“管理理念先进、管理水平高效、管理行为规范、管理体系健全”为宗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目标,深入探究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的有效方法,促进全区教育技术装备工作持续、快速、均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工作水平。
   下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