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技术中心日前组织开展青年职工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1- 12 11: 06

   

  为促进青年职工深入基层,俯身实践,提高工作能力,日前,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青春邀约 行走基层”为主题的青年职工走基层活动。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徐飞带领中心近20名35周岁以下职工走入衢州市新华小学下村校区和龙游县龙湖镇下库小学,体验了下村校区“三园一宅”校园文化,听取了新华小学关于“每时美课”数字资源建设和应用、书院中学基于大数据的教学诊断评价和下库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的介绍。同时,青年职工还与学校有关负责人就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应用、信息技术促进个性化教学诊断和学习、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职工深入了解了农村中小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实际,深刻感受了“互联网+”背景下信息技术给中小学校带来的“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一线教师勇于拥抱信息技术、积极应用信息技术变革和创新教与学的精神,用心投身岗位工作,为推进浙江智慧教育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