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在温州召开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 01- 12 15: 27

 

  日前,浙江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在温州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党总支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以“聚焦智慧教育,致力专注极致”为主题。会上,浙江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秘书处回顾总结了协会2016年工作,介绍了2017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16年申请加入会协会企业名单、2016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和常务理事会议成立智慧教育分会和综合实践教育分会的决议以及2017年度协会的工作布署和活动计划。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部门介绍了第70届、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考察报告。会议还聘请了4位教育技术装备管理部门及学校一线老师作专题讲座,5家企业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施建国作了《聚集智慧教育 致力专注极致》的专题报告,从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背景、信息技术支撑教育创新路径、“互联网+”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三个方面介绍了浙江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实践与探索。施建国主任结合具体实践案例,从技术推动教育理念的更新、技术推动教育资源的泛在链接、技术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技术支撑提高认知效率、技术推动教育教学的精准管理和技术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等方面阐述了信息技术支撑教育创新的八大路径。此外,施建国还介绍了《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发展策略、重点工程和推进举措。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浙江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