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教育中心旧版 > 图文信息
 

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一行到嘉善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2017-01-10 信息来源:嘉善县教育局信息装备中心作者:嘉善县信息技术工程学校浏览次数:字体:[ ]

   

  日前,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副书记李萍,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一行到嘉善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并就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承办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相关事宜进行工作指导。
  会上,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以及教育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王珠珠对学校现代化的硬件环境表示满意,对学校“让每一位学生成为具有终身发展能力的职业人”的教育理念表示赞赏,对学校多年来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实践和探索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相关情况。施建国就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承办事宜布置任务,并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嘉善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区域教育信息化水平。会后,王珠珠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创新创业中心、实训基地和数字化资源中心。
  嘉兴市市委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玉成、教育局副局长包庆余等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