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育装备规范化课题培训交流会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09- 30 15: 47

  9月27日-28日,省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育装备规范化课题培训交流会在文成县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13个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育装备规范化课题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各课题的研究情况,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就推进区域性校外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试点地区建设,建设完善素质教育实践基地1+X+Y运行机制作了经验介绍,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育装备规范化课题作了讲解。

  郭兆良在会上肯定了各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育装备规范化课题的研究成果,并指出加强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育装备规范化建设,不仅有利于提高基地的管理水平,也有利于培养学生严谨的学风和科学的态度。他要求,各基地要加强课程开发,与时俱进,把碎片化的课程整合成系统化课程;要加强教研活动,按照省教育技术中心文件公布的教研活动安排,各基地教师积极参与,开出成效,提升基地教师能力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文成县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有关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