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教育装备标准化小幼教分委会委员及编写人员培训班在甬举办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09- 26 17: 22

  9月22日-23日,全国教育装备标准化小幼教分委会委员及编写人员培训班在宁波东钱湖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原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主任刘霜秋、原国家标准审查部主任姚晓静、宁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孙建强等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培训。3位专家分别以国家标准化相关政策、国家标准工作导则、行业标准编写实例为主题,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培训课程。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参与互动,与专家们共同交流和探讨标准编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前沿的理论,有助于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升,为下一步全国教育装备小幼教分委会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国教育装备标准化小幼教分委会委员,部分省市教育装备电教部门负责人和教育装备行业管理负责人,宁波市教育装备骨干企业负责人和标准化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此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