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成立大会日前举办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09- 26 17: 17

  9月22日,宁波市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成立仪式在宁波东钱湖举行。原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主任刘霜秋,原国家标准审查部主任姚晓静,宁波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傅雪波,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胡海达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宁波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成立批复,并为宁波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秘书处和核心会员现场授牌。此外,会议还介绍了联盟核心成员的义务和责任。会议要求,宁波市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要为高标准产品质量和产业转型升级服务;要准确把握定位,加强组织内部协调,打造开放平台,促进宁波教育装备产业标准的发展。

  教育装备产业标准是确保产品质量的重要标尺。据悉,宁波市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由13家企事业单位发起,其业务主管部门是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旨在加强标准创新与标准化交流。宁波市教育装备产业标准联盟的成立,为教育部门和教育装备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加强合作和共促发展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宁波教育装备产业的整体质量水平,推动全市教育装备的产业升级。

  全国教育装备标准化小幼教分委会委员,部分省市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和教育装备行业管理负责人,宁波市教育装备骨干企业负责人和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