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举行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校级管理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09- 23 15: 19

  为有效推进柯桥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的广泛应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日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在柯桥小学举行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校级管理员培训暨教育技术应用教研组长会议。

  培训会上,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强调了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应用的意义和作用,并对下一步推进资源平台应用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从电子白板的应用、学校空间、班级空间、个人空间建设、学科精品资源、教学助手、微课平台等方面对柯桥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进行了操作培训,并解答了与会教师存在的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将对推进柯桥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和深度应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均衡发展。

  柯桥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育云平台校级管理员及教育技术应用教研组长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