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教育中心旧版 > 图文信息
 

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一行来省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2016-08-03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日,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一行9人来省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省“十二五”期间教育技术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十三五”期间我省教育技术工作思路和举措。省教育技术中心资源建设二部有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十二五”期间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情况,包括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浙江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学习平台、浙江职业教育资源网等,并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省教育资源建设和应用推进的思路。双方围绕资源应用、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和运维、智慧校园建设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敏一行对浙江教育技术工作尤其是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下一阶段希望能与浙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期间,朱敏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教育技术博物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