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都区在丽水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莲都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12- 08 12: 02

  “很多老师都知道白板的功能,只是不知道如何更好地将信息技术融合到课堂中,当然有些是不习惯。”“和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学习到很多,收获了很多,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你们是中坚力量,要继续努力把信息技术学下去,争取每个人开场研讨课,我们会尽量给你们创造机会”......虽然丽水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已经落幕,但莲都区的10名参赛选手仍然沉浸在热烈的学习讨论氛围中,和莲都区电化教育馆的老师们一起交流心得,分享感受,畅想未来。

  据悉,近日,丽水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在丽水市实验学校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丽水市各县(市、区)的99名中小学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莲都区的10名参赛教师获得8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7名参赛教师将代表丽水市参加省级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莲都区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赛前,莲都区电化教育馆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参赛教师在技术上突破难点,在应用上融合创新,真正做到将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莲都区中小学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积极性,提升了他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同时还建立了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信息技术应用学科教学队伍,有利于推动莲都区中小学教师将“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智慧教育理念落到实处,也为莲都区今后开展基于信息技术的教育教学探索与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