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学具工作座谈会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 勤工俭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12- 07 16: 37

  12月6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在宁波召开2016年学具工作座谈会。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秋季学具发行情况、学具产品质量抽检情况、学具生产企业实地调研情况,宣贯了标准化基础知识及浙江省学具企业联盟标准(小学学具通用要求),提出了对2017年春学具发货的要求。会上,各学具生产企业作了工作交流。

  郭兆良要求,各学具生产企业要有教育情怀,提倡为教育做贡献的精神,通过共同努力,维护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要紧抓学具质量,明年要通过质量巡查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学具质量;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2017年春季学具产品送到省新华书店,确保春季开学前送到师生手中,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我省各学具生产企业均已提前备货备料,于12月初陆续开始配送2017年春季学具产品。此外,各学具生产企业按照今年提出的“统一标准、统一规格、统一材质”三统一的学具质量管理要求,结合学具综合考核的内容加强了学具质量管控,深化企业相互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加强学具开发、设计,学具质量明显提升。

  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省新华书店集团、各有关学具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