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教育中心旧版 > 图文信息
 

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016-11-29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省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促进学习交流,深化学习型单位建设,11月28日,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政府采购部有关负责同志以《中国教育技术装备发展史(基础教育)》为题,从晚清时期、民国时期、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后至20世纪末、21世纪以来等5个历史阶段对我国基础教育技术装备发展进行了梳理,总结了我国教育技术组织机构以及中小学仪器设备、实验教学、图书馆建设、电化教育(教育信息化)等不断发展的历史轨迹。省教育技术中心资产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以《项目精细化管理》为题,分享了“春泥护花”行动等项目实施流程和管理经验。

  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作了总结发言,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有“钉钉子”“执着”和“专注极致”的精神,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省教育技术中心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