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海区举行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镇海区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10- 28 12: 07

  为进一步推进镇海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创客教育)建设,更好地发挥创新实验室在新课程改革中的作用,10月25日,镇海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创客教育)专题培训在镇海区蛟川书院举行。

  培训中,镇海教师修学校介绍了全区创客教育的规划、建设与培训方案,并对全区创新实验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蛟川书院详细介绍了学校“i畅想工坊”团队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及校本教材的开发情况。据悉,蛟川书院作为宁波市级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实验室建设、课程开发等方面始终走在前列。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蛟川书院创新实验室,并就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本次培训为镇海区内各校建设创新实验室提供了一个共享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为打造区域性创新教育氛围,推进镇海区创新实验室(创客教育)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镇海区40余名创新实验室建设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