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州市召开贯彻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衢州市电教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 10- 27 14: 02

  为学习和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精神,10月25日,衢州市召开了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精神,下发并学习了《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各县(市、区)详细交流了区域规划及配套行动计划的制定情况,并就“十三五”期间特别是2017年的重点项目谋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此外,会议还就移动学习终端应用、学科教室与创新实验室建设、大数据提升教育质量等省市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通过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同时对项目的谋划和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教育信息化项目要与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区域发展特点相结合,与破解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的重难点相结合,与各项重要考核和评估工作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根据区域发展的特点,紧密围绕教育的核心业务开展工作。

  衢州市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班子成员,衢州市电化教育馆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