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富多彩的读书节 一场精神的盛宴

信息来源: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 04- 30 00: 00

    菁菁校园,书香浓郁。近日,缙云县实验小学举行了“阅读经典  品味书香”的校园读书节活动。
    本次读书节历时4周,分宣传发动、活动实施、总结评比等3个阶段。读书节期间,还举行了“阅读经典 品味书香”读书节的启动仪式,开展了“我讲书中的故事”、作家见面会、“经典阅读”主题队会、快乐手抄报、书签比赛、阳光书市、读书节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并通过“书香少年”、“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等一系列评比活动,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使校园书香四溢、花开满园。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点燃了学生的阅读激情,陶冶了情操,更新了知识,也为学生今后多读书、读好书指明了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