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通信保障应急预案

信息来源: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9- 12- 07 00: 00

    1  总    则
  1.1  编制目的
  建立健全突发公共事件通信应急保障和通信恢复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保证应急通信指挥调度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满足应对突发公共事件通信保障的需要,确保通信网络的安全畅通。
  1.2  编制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国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浙江省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制定本预案。
  1.3  工作原则
  在省委、省政府和信息产业部的领导下,通信应急保障工作坚持统一指挥、分级负责,严密组织、密切协同,快速反应、保障有力的基本原则。
  1.4  适用范围
  本预案适用于以下重大通信应急保障或通信恢复应急工作:
  (1)特大通信事故;
  (2)特别重大和重大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的通信应急保障和通信恢复应急行动;
  (3)省委、省政府和信息产业部下达的重要通信应急保障任务,市、县(市、区)政府要求的通信应急保障工作。
  
  2  组织领导体系
  省通信保障应急组织指挥体系由领导机构、日常办事机构组成。
  2.1  领导机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